我院举办校级高水平专业群申报研讨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2232


1024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级高水平专业群申报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丁维华、副书记杨海波、副院长袁涛以及建筑智能化专业群各专业主任参加了研讨,会议由袁涛副院长主持。

建筑智能化专业主任侯文宝首先介绍了专业群的现状,并分别从专业群结构、专业群建设基础、专业群建设内容、建设预期成效以及建设保障五方面汇报了下一步校级高水平专业群申报的工作思路。

丁维华院长就建筑智能化专业群的建设思路与路径给出了指导意见,并指出专业群建设目标的提炼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是专业群能否可持性发展的前提跟基础,各专业应在申报过程中重点考虑研究。张侠书记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强调务必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专业群的建设方向中,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申报研讨会的召开对我院新一批专业群的发展以及学生培养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加强学生培养质量以及高层次专业群的申报具有指导意义。

编辑:王文杰

图片:袁   

审核: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