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学子参与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1920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了响应徐州市政委的号召,在大学生中传播积极向上,不断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我校大学生组织开展徐州马拉松志愿者活动,为徐州国际马拉松贡献出青春的力量,建筑智能学院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徐州国际马拉松的沿途补给任务。

2021年徐马承担了全国锦标赛分站赛和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的重任,同时还是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之一。四赛合一的徐马也成为今年国内级别最高、关注度最高的马拉松顶级赛事之一。建筑智能学院组织志愿者,奔赴徐州国际马拉松,为徐州国际马拉松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保证志愿者服务的顺利,准时发车前往徐州国际马拉松的现场。到达了地点,同学们积极的听从各个组长的安排,分工明确。在太阳还未升起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待命,比赛完美落幕。

建智学院的志愿者们以不可或缺的角色投身徐马,贡献己力,感悟着毅力与坚持的意义,淬炼了实践能力,用行动践行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张航宇

图片:曹钰青

审核:李久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