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开展“跟党走,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2
浏览次数:1635

围绕团中央有关“跟党走、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主题,五一假期首日,乘着灿烂的阳光,建筑智能学院部分党员、团员组成实践小分队带着大学生群体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开展“寻找党史学习印迹,感悟初心使命精神”为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文字、语言与图像,我们用不同方式寻找党史学习印迹,为我党百岁生日献上祝福。

建智学子以图片形式、相机记录我市党史学习印迹,在社区、在公交站台、在学校,LED宣传屏、展示橱窗,党史学习的标语、视频无一不表达着党史学习教育的广泛动员。实践小分队第二站来到广场、街头,邀请市民们将对于我党华诞的寄语写于条幅上,各年龄段的市民纷纷主动上前,用马克笔写上自己最深沉的爱国爱党情怀。语言凝练却魅力无限,建筑智能学院实践小分队对出游市民进行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采访,并邀请市民说出对我党建党100周年生日的美好祝福。

不忘历史才能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建智学子一直在路上。

编辑:李久霖

图片:孙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