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1028

 为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维护良好校园秩序、了解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强化同学宿舍安全意识,42930日晚,建筑智能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是否存在私拉电线、宿舍吸烟和使用违禁电器等影响宿舍安全的行为,并利用本次检查契机对学生进行宿舍安全教育,引导同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用电。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同学能够遵守学校宿舍安全规定,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断电,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但同时也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宿舍内烟头较多、烟味过重,电线、插座随意拉、电源未及时关闭等安全问题,同时也查获部分同学养的宠物及大功率电器。针对上述问题,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反馈班主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更加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








编辑:张亮

图片:贾成斌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