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宿舍检查走访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617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入住情况、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16日上午,建筑智能学院党政领导、专职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分别前往学18、学22楼走访2022级新生,向新生们表达学院的问候与关怀。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详细了解新生的住宿条件和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同时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整理好内务,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

院长陈益武详细了解新生入学后生活、学习、住宿方面的情况,叮嘱新生要加强体育锻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宝贵的青春年华。要求班主任要对给予学生更多关注,关怀他们细小的生活需求并给予及时帮助。

我院22级有男生宿舍63间,女生宿舍18间。走访过程中,新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时光,努力奋斗,在江苏建院学有所成。


编辑:张亮

图片:李久霖、张亮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