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615

为进一步走近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926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侠,副书记杨海波、副院长张刚,专职辅导员和来自同年级和不同专业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书记杨海波主持。

座谈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学生代表在会上畅所欲言,感谢学院对他们在学习上的悉心教导和生活上的关怀,同时从教学、学习、生活、后勤服务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改善生活设施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侠认真记录每名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并不时插话询问详细情况。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也要求学生代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主动意识,做到“上传下达”和“下情上报”,不断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能力水平。

张刚在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希望同学们多反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要求各位同学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主业,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本领,今后能更好地报效国家和社会。

最后,杨海波要求在座的各位学生代表,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关键少数和榜样作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保持良好的主人翁意识,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学院一道共同守护美丽校园。

座谈会共听取了学生代表意见建议三十二条,学院将整理汇总。学院层面能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将反映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张亮

图片:张亮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