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定向踏青行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赴泉山森林公园春游踏青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1130

三月,春意盎然,万象更新。3月25日,我院团委组织30余名学生干部前往泉山森林公园开展户外踏青游号召学生干部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户外。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迎着初升的太阳,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启程向泉山森林公园。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公园——泉山森林公园被誉为“城市绿肺”,其郁郁葱葱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观光游玩。同学们在这里展开一场与自然的对话,领略自然之美。

除了欣赏自然美景大家参观了泉山森林公园内的抗日英雄碑廊,这是学生干部们此行的重点区域。同学们参观碑廊,了解抗日英雄的英勇事迹,师生间、同学间互相分享自己印象深刻的抗日故事

据悉,本次踏青行活动是我院第五届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环节之一。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欣赏了如画美景,享受了春天的盎然气息,陶冶情操,增强体魄,而且增进了同学友谊,让学生干部们更加了解彼此,增进感情,提升团学干部凝聚力,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编辑: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