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智·青年说|胡孝龙同学带来摄影技巧培训讲座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1128

 

328日晚,学院团委邀请党委宣传部新闻影像社社长、院新媒体传媒部副部长智能21-1班胡孝龙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活动拍摄的技巧》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是我院团委举办的“建智.青年说”活动的第一期。

在不同的场合中如何创作出令人满意的摄影作品?在后期制作中怎样能让照片更出彩?胡孝龙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新闻摄影的技巧与注意事项。作为一名新闻摄影师,要分析优秀新闻图片的内容、构图布局、技术细节以及拍摄时机,并在实际拍摄中加以运用。除此之外,在活动开始前,摄影师也需要阅读活动流程文件,让图片更加准确地表达推送的主题。胡孝龙利用自身的实践经验为大家讲授了许多有用的摄影基础知识与技巧,对于零基础同学们的摄影入门、进阶学习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据悉,“建智.青年说”是学院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旨为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围绕理论宣传、榜样示范、经验传授等,邀请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典型作主讲人,以更加切入学生实际、更受学生喜爱的方式开展活动,让青年人讲给青年人听,以青春之声传递信仰力量。





编辑:赵家瑶、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