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10


为深化课程教学创新,提高课程实施水平,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48日,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召开了课程标准修订研讨会。建筑智能学院学院院长陈益武、副院长张刚参与了会议。

会上,《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电气消防技术》《电气控制技术与PLC》《电工电子技术》《建筑设备监控技术》等多门课程主讲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课程标准修订情况,交由教研室全体教师审议,大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企业调研实践,针对标准修订内容,标准教学实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在课程标准要与时俱进,紧贴企业岗位需求,增加实践环节,标准要结合学生学情,助力学生成长等方面达成共识。

这次研讨活动得到了教研室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不同课程标准和教学方案的交融互惠,体会到了专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促进了教研室的合作和交流,对今后的课程设计和教学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侯文宝

审核:陈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