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枫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17

江苏枫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公司注册资本1018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115667380195W,办公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务本路79号三楼公司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获得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资格证书》《工程监理资质证书》房屋及市政公用乙级2017年被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定为信用等级AAAA级信用企业,近两年度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形成了健全有效的经营管理机制和科学的执业规范体系,设有项目管理部。招标代理部造价咨询部,工程监理部。质量管理部,软件信息部、技术培训部、市场部、财务部,办公室等部室及各分公司。内部管理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组织竞程,规赏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实现了项目跟踪,质量控制,成本核算。业绩考核等规范管理。公司业务范围包括PPP业务、工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 投资估算、设计概算、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工程竣工结算编制及审核,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司法鉴定、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软件销售和定制、工程技术培训。

近年来,公司业务覆盖各行各业,公司长期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部队、高校、地产及厂矿企业等单位提供咨询服务。公司以优质、高效、规范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的高度赞誉。

招聘人员:有从事工程造价或工程监理意向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方案一

专业要求:

1、工程造价(安装专业)2

2、建筑电气工程技术1

3、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1名;

方案二、

专业要求:

1、建筑电气工程技术2

2、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2名;

联系人:范庆华  联系电话;13770554345  邮箱:7550168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