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专业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39


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年)》收官之年,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局之际,为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410日,水利工程专业教研室召开了专项教学探讨活动,院教务科长、专业教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专业主任详细说明了水利工程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策略及优化内容;水利类新增水利工程BIM 建模与应用和智能节水系统设计与安装两项国赛相关事项及近期专业研讨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最终构建了水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一体两翼”框架结构,充实了跟岗实习课程,促进了校企融合育人,强化了生态水利修复技术和智慧水利技术的“两翼”结构,全面高质量的提高了人才培养的预期质量和水平。



编辑:史志鹏

审核:陈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