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晖系统集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0

一、关于圣晖:

  圣晖集团成立于1979年(股票代码5536),于1996年进驻大陆,是一家主要以无尘室机电工程与厂房机电工程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公司。

  集团于2003年在苏州成立圣晖系统集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20221013日,圣晖系统集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晖集成”,股票代码:603163)以“云敲锣”形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主要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系统集成、运行管理服务等综合性服务,随着业务逐步扩大,先后在深圳、上海、深圳、厦门、长沙、武汉、合肥、郑州、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地设立营业驻点或分公司。

  公司秉承“品质第一、技术领先、服务完善”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断的吸收新知、累积经验、创新改良工法与技术,在无尘室工程、机电工程、空调工程、恒温恒湿工程、生技医疗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保持行业内技术持续领先优势,深获客户信赖和好评。

  圣晖集团现有人数530余人,其中本科(含)以上学历占75%,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提供提升个人技能水平的教育训练的平台,构建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注重利润分享,坚持“每位员工不仅是家人,更是利润创造者”的分享理念。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内容

专业及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

项目工程师

30

施工现场管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监督

建筑工程技术

能源与动力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项目所在地,包括但不限于深圳,苏州,上海,武汉,合肥,绍兴等地

以上岗位公司均提供住宿


二、员工薪酬福利:

薪资:正式工作满一年保障年薪15个月(依个人表现和年度公司经营效益定), 公司每年4月份进行年度薪酬调整,调整幅度5%-30%

工程师 实习4000元,满三个月/试用期5000元,转正5500元,加班费、年终奖另算

保险:六险一金

奖金:年终奖金

红利:依公司年度盈余拨付的红利

教育训练:专业课程、管理课程、人文课程


三、其他福利:

年度国内外旅游

购房贷款免息补贴

工会福利

传统节假日礼品福利

生日礼券

生育补助(以员工薪资为标准)

结婚礼金(以员工薪资为标准)

油费补助

话费补助

户口落户

其他:3.8节半日带薪休假(女性);工程/研发/安全人员,可享受400//2年的生活用品费用报销;每满3个月,可享受一次返家交通费用的报销;有考取专业类的职称证件,挂靠公司,每月固定的职称费用补贴;手机话费定额充值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以及一寸电子照发送E-mail至公司招聘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应聘职位-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人:华小姐18136969260(微信同号)

投递邮箱:hr@acter.com.cn 

网址:www.acter.com.cn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浒关经济开发区石林路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