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电、智能专业召开2021级跟岗动员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4
浏览次数:10

530午,我院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和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在教三楼D101召开了2021级跟岗实习动员会,两个专业全体教师和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跟岗实习动员会上,智能专业主任侯文宝向参加实习的学生介绍了实习的目标意义任务内容和时间安排,并重点强调了在实习期间要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等事项。在具体的实习安排方面,侯文宝详细介绍了跟岗实习三方协议的签订、法定监护人知情同意书的填写、实习管理系统的使用,以及实习资料的提交等内容。随后,建电专业主任李德路这些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并深入强调了跟岗实习对于学生学业的重要性。他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具备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感,认真学习现场知识和积累实习经验,学有所成,为未来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跟岗实习的整个流程更加清晰,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内容及注意事项的理解。





编辑:侯文宝

审核:张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