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搬运暖毕业,传递温情助扬帆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919

毕业季正当时,为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的青春公益实践活动,建筑智能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2023610-11日在1和学17公寓楼开展了“爱心搬运,温暖送别志愿服务帮助毕业生运送行李,助力毕业生顺利离校。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帮助毕业生们在宿舍楼中搬运行李的工作,为住在高层的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帮助。炎热的天气抵不过送别的热情,志愿者接下毕业生们们的行李,陪着他们一步一步地走下熟悉的楼梯,目送他们一步一步地走出这充满回忆的校园。

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汗水浸湿了志愿者们的衣服,烈日暴晒着志愿者们的身体,但却阻挡不了他们想要为毕业生们服务的热情。们不辞辛劳,积极发扬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地把对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关爱和祝福体现到实际行动当中,为毕业生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在此向所有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编辑:张亮、赵家瑶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