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4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讨论由支部书记张刚主持。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开展大讨论。支部党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阐释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等丰富内涵、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等,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方面多维度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大讨论,更加深切感受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味道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