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7日,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首先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领学了《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的通知》和《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通知》,并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永葆“初心本色”,下沉一线,变“千万里”为“零距离”;二是提升“创新成色”,变“被动挨打”为“主动出击”;三是增添“团结亮色”,变“各自为战”为“协同作战”。

随后中心组全体成员就“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展开了大讨论。



编辑: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