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峥嵘映初心,荣休建智话别情——我院为张宝军教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伴随着不舍与祝福,2024117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在学院会议室2023年光荣退休的张宝军教授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主持。

张宝军教授分享了自己入校41年来的心历路程和初心不改的人生感悟,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会上,青年教师李婵代表全体教师向张教授献上鲜花。陈益武院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张宝军作为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多年来坚守岗位一线、不畏劳苦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教师代表高将、李德路、王晓玲、孙悦、王晓燕等老师先后发言,回忆与张宝军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祝福。最后,陈益武院长代表学院为张教授赠送纪念品,合影留念。

时光走笔,岁月芳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退休教师的纪念视频。曾经拍下的旧照,记录了奋斗的足迹;讲台与校门的身影,化成了动人的记忆。大家共同感叹那些青春岁月与精彩瞬间。

悠悠岁月长,浓浓惜别情。退休教师欢送会,是一种仪式,一种赞誉,是对退休教师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示范和激励。建筑智能学院致力于让教师感受更多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展望未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推动教育再谱华章。再次祝愿张宝军教授身体健康,平安顺遂,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编辑:王文芬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