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 | 雷锋伴我行,童心暖芳春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辅导员张亮老师带队,走进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校附属实验小学,为同学们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建筑智能学院“正青春”大学生志愿宣讲团组织开展。宣讲课上,宣讲团成员以《雷锋伴我行,童心暖芳春》为主题,解答什么是雷锋精神,怎样去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生动地讲述了雷锋的成长经历,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鼓励青少年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并在宣讲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互动,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宣讲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带领同学们制作手工雷锋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传承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引导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树立艰苦奋斗的精神、胸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塑造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编辑: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