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逐梦未来”——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转本”考前咨询辅导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奔蹄。”为促进我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21下午“专转本”考试前及考生返校之际,建筑智能学院举办了考前现场咨询辅导活动。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刘耀宁博士、杨峥博士专转本学子提供考前课程咨询辅导。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冲刺和心理支持帮助他们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在咨询辅导活动中,老师们给学生提纲挈领地指点了《高等数学》、《工程力学》、《建筑识图》、《建筑材料》、《CAD》等专业综合理论的题型及应对策略,并就临考前的心态调整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老师们也就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表示此次辅导活动受益匪浅,解决了学习困惑,增强了他们专转本的信心!

 


编辑:刘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