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建筑智能学院开展“学雷锋”实践暨“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在春意盎然的3月,“学雷锋月”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不期而遇。3月22日,建筑智能学院团委组织“河小青”志愿者前往云龙湖水域开展环湖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河小青”们手持夹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河道两侧所见的烟头、塑料瓶、纸屑等垃圾一一捡拾清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广大村民自觉参与河道保洁工作,共同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在滨湖公园广场上开展“世界水日,保护水资源”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向来往游客发放宣传手册,进一步号召人人爱水、节水、护水,培养用水良好习惯。

建筑智能学院将扎实推进“河小青”青年志愿服务队与广大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河流生态保护工作,不断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当好生态文明保护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共同守护新田的绿水青山。





编辑:张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