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姑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1317

江苏姑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江苏姑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我国净化行业早期崛起的空调净化专业公司,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机电工程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企业,ISO9001和ISO14000认证通过企业,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主要从事各类净化产品的研究、制造承接超净厂房、空调系统工程及机电工程的设计、安装、调试等工程业务。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特诚聘以下人员;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本公司。

一、 暖通工程师2名(男)

大专以上学历,暖通、空调制冷及建筑环境及设备等相关专业,25~45周岁,能熟悉使用AUTOCAD、PRO/E等软件;熟悉净化工程、能进行洁净工程项目设计。

能进行英语听说和沟通交流者优先录用

二、财务1名(女)

财务相关专业,有良好的英语基础,年龄20-35,有一年以上做账、进出口申报相关工作经验。

三、产品工程师1名(男)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械自动化、精密加工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在25~35周岁,能熟使用AUTOCAD、PRO/E等软件,并能熟练绘制三维图;从事制药设备设计、钣金加工工艺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工程师。

四、品检工程师 1名

大专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械自动化、精密加工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在28~40周岁,能够熟练操作各种计量器具、检测工具,具备统计分析能力,熟悉ISO质量管理流程有机械产品或钣金成品质检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工程师。

五、总经理助理 1名(女)

女性,20~35岁,160cm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及文科类等相关专业。性格开朗随和,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有良好的的服务意识,能进行会议记录且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办公自动化操作,能熟使用WORDEXCEL等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能力,精通各种礼仪常识,有一定外语水平优先录用。

装配工3名

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2~40岁,男性,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有木工功底、有铝合金门窗制作经验、有空调箱拼装经验

七、电工1~2名

要求

1、年龄在22~40岁,男性,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中技及以上学历,持有电工证;

2、有工厂低压电气设备维修、保养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

3、熟悉工厂低压配电系统安装、维护管理工作;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5懂电路图,根据电路图配线
6.有非标自动化设备配线经验,布线标准美观,符合相关标准规范(备注:机电自动化专业优先)

、钣金2~3名

要求

1、年龄在22~35岁,男性,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中技及以上学历;

2、懂钣金制作,能看懂图纸;

3、具有一定的机械知识,有扎实的钣金工基础;

4、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执行钣金工艺、标准;

5、技术熟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很强的动手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习及钻研能力;

7、勤奋踏实、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安全生产意识强。

、焊2~3名

要求

1、年龄在22~35岁,男性,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中技及以上学历

2、从事各种焊接会操作焊或者氩弧焊,能看懂图纸

32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焊工证;

4、熟悉各种设备的焊接材料及其相应的焊接要求,并使用熟练;

5、有进取心、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普工:3~5名

要求

1、年龄在22~35岁,男性,身体健康、普通话流利;初中及以上学历;

2、有设备制造等工厂工作经验的优先;

3、肯吃苦有进取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人事联系电话:0512-63219999

联系人:姚经理 13812728491 



  

江苏姑苏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