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召开违纪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543

为帮助违纪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违纪处分,有的放矢的制定出有效的学习和生活规划,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620日下午17:00,设备学院在建环楼207会议室举行了违纪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了此次座谈,专职辅导员杨允磊以及全院违纪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龚书记重点了解了违纪学生的近期思想动态,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第二,遵守校规校纪,顺利完成学业;第三,希望大家改掉不良习惯,以积极心态对待学习生活。她勉励违纪学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优异表现,争取早日撤消处分,为自己将来成长成才做好准备。

与会同学,也纷纷发言,诚恳表达了改正错误、不断追求进步的愿望。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对违纪的重视程度,对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产生了积极影响。(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