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442

2017621日下午16:00,设备学院在建环楼219教室举办了“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60余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院领导针对这一主题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按照校《关于开展2017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有利于学生安全成长、有利于教师踏实工作、有利于学校监督管理的原则,有的放矢的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安全活动月”的相关内容,并播放了包含安全消防等相关内容的视频学习资料。

活动中,龚书记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安全事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对因宿舍抽烟、使用违章电器而受到处分的违纪学生提出了批评。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安全生产知识抢答环节,与会人员踊跃答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增强了我院人人学安全、人人重安全的良好氛围。(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