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班主任沙龙活动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508

2018123日下午330,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班主任沙龙在建环楼党课教室举行,校学工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班主任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本次沙龙旨在为班主任搭建定期交流的平台,以便于梳理和分享学生工作经验,拓宽视野,提升班主任工作实效。

活动中,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对于班主任沙龙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班主任是沟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当代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领路人,应当充分认识班主任老师的综合素质培养与提升的重要性与迫切性,努力提高班主任的职业技能、职业精神与职业素养。

本次班主任沙龙包含2017年度工作总结、在线请销假系统使用培训、外出培训人员交流以及经验分享等环节,班主任们各抒己见,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与具体举措。本次班主任沙龙活动在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