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876

中建八局关于招收机电专业新员工的说明

  为适应局关于总承包管理的要求,从大学招 4-8 名不同机电专业应届毕业生,补充到公司及项目管理团队中。专业涵盖建筑给排水、暖通、建筑电气、弱电控制。

一、招生要求

  要求专科以上,限男生,熟练 CAD 制图。

  二、薪资待遇

实习满一年后经公司考核通过与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实习期工资 2100--2300 元,单位提供集体食宿。签订劳务合同后根据公司规定进行定岗定级,薪酬 5550--10000 元,外加五险和福利补贴。

三、入职培训

培训内容:目标能看懂所有工地图纸,能发现专业间的矛盾、能做现场简单的调整案 

1、读图 8 课时(建筑、结构、钢结构、幕墙、给排水、电气、通风空调、弱电控制)

2、审图 2 课时(各专业电子版图层叠加、进行图纸会审、学会提问题)

3、管线综合平衡 8 课时(管线平衡的图面要求,剖面图制作、标注要求、修改要求、调整要求、字体要求等)

4、规范学习及考试:8 课时;现场实习及考试;

5、学员选拔及定岗:根据学员平时工作情况和考核成绩定岗定级。

  

四、岗位培训 

1、BIM 技术培训 

所有机电管理人员进行 BIM 培训,目标要求所有机电人员能绘 BIM 图纸。

2、造价管理培训 

目标所有机电管理人员学会计算工作量,编制预算和结算书。

五、晋升平台 

公司有严格的岗位晋升制度及发展平台,所有公司员工每年参加一次定岗定级考试,根据平时综合表现及定岗定级考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根据排名进行岗位调整及晋升。

六、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於小龙  15106135585

QQ:656409653

机电安装负责人

周玫生   13809025979

QQ:2114302009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