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44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充分展示了自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的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不仅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还展示了全球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的研发、G919飞机制造、5G技术等先进科研成果。电影在分享这些震撼影像的同是,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诠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国人不畏艰险,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与鼓舞。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的是党和国家心系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安。我们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骄傲,为我们的祖国而自豪!(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