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海龙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242

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北京金海龙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2月,提供机电工程系统设计、供应、安装、调试、咨询等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在专业、安全、便捷的理念指导下,已成为机电行业总承包企业中的技术领头者和创新者。 金海龙机电公司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和机电设备供应、安装的专业承包素质;具有消防设施专业施工一级资质、消防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取得了安全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招聘情况:

  1.因公司发展要求,现招聘应届毕业生6名男生(给排水,暖通,空调、建筑电气等相关专业)。

  2.岗位职责: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协助项目经理现场施工管理,资料管理等(到项目上会有师父带)

  3.项目在京津冀周边地区,待遇为实习期2600元一个月(实习期3个月),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每个月3000-5000元。 工地包吃住。工作满一年后,公司给买保险。

  4.要求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

  5.公司招聘负责人:戚总  15961050886  赵总 1369119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