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莱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364

山东现代莱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山东现代莱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集中央空调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中央空调企业。公司创建于1982年,是现代莱恩集团与欧洲著名制冷企业德国Ryan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唯一合作公司。

山东现代莱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集中央空调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中央空调企业。公司创建于1982年,是现代莱恩集团与欧洲著名制冷企业德国Ryan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唯一合作公司。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家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建立彰显莱恩中央空调国际化品牌之路。经过30多年的发展,莱恩中央空调已经在全球建有5000多个样板工程,市场美誉名扬内外。

徐州分公司现因业务拓展,需要招聘以下职务

一、暖通设计师1

1、暖通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空调市场,了解空调知识、水系统设计、大型中央空调产品及系统设计原理,工厂会定期给予培训。

2、熟练操作AutoCAD、办公软件等

3、待遇优厚,保险+工资+交通补助+提成+旅游

二、销售工程师2

1、大专及以上学历,暖通、制冷、热动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所辖区域或系统内的销售渠道的开拓、网络搭建、工程项目信息获取及跟踪,
3、为区域内客户及经销商提供售前服务等跟进支持工作并与经销商保持良好关系。
4、工作地区分布在徐州及苏北周边城市。
5、待遇优厚,保险+工资+提成+交通补助+年终奖+旅游。
联系人:付经理

联系电话:15298771861

投递邮箱:592527365@qq.com

公司地址:徐州市新淮海西路万科淮海天地三街区1号写字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