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615

6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宝军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正在学院开展巡察工作的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陶红林,巡察组成员、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国琴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教工党支部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真正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征求群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把问题找实、找准、找全,为下一步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树好标杆,当好示范。

会议紧扣主题要求,认真学习了徐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徐组通〔2018〕53号)、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文件(苏办发[2018]19号)“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的通知”及相关文件。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表现、产生问题的具体原因和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刘志坚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宝军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梳理整改措施,并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将满怀信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和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教工党支部

撰稿:张宝军

摄影:杨海波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