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活动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275

20181027日晚七点,建筑智能学院在东阶梯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活动。学院副书记龚媛媛、团委刘小微、分团委书记杨海波、辅导员李久霖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学生报名踊跃,参与度高,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比赛结束龚媛媛书记也一展歌喉,演唱了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歌声醇厚,大气磅礴,震惊四座,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经过比赛,市政17-2汪剑涵建电18-1曾梓旭二人荣获一等奖水工18-2杨泳瑶空调17-1涂国鑫空调17-1陈浩田三人荣获二等奖智能18-1王瀚空调18-1高文强水工18-2牟欢建电18-1王宇暖通18-1彭传伟五人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文化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分团委)


  

  

  

撰稿人:杨海波

图片:徐大龙、刘如彬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