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建筑智能学院举办公开团课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982

12月14日晚6点40,建筑智能学院在东阶梯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新生团员第一课——与信仰对话”的公开团课。此次团课是由建筑智能学院分团委举办,建电18-1、给排18-1团支部承办。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海波、建电18-1班主任李久霖、给排18-1班主任袁涛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公开团课重温了入团仪式,学习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包括了共青团的性质、基本职能和任务。期间还安排了唱红歌、猜红歌互动环节,使现场氛围达到高潮。此次团课做为18级新生团员第一课,让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信仰,树立了理想,最终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最后,分团委书记杨海波老师做总结,要求广大共青团员要坚定信仰、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团课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分团委  

新闻来源:杨海波

照片:徐大龙、陈芳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