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美丽校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153

312-15日,建筑智能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文明有约,美丽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二——专业技能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院“文明有约,美丽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组成部分。我院志愿者充分依托所学专业技能,本着“专业、实用、服务”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暖通、空调、环境等专业志愿者们在校园里开展了了免费空调检测、清洗、甲醛检测服务,为老师办公室和实验室部分空调进行了元件检测和污垢清洗,为部分老师家居和汽车进行甲醛超标检测;建筑电气、建筑智能专业志愿者开展了办公室网线、电话线等弱电维护排查,对有故障和老化的网线进行更换;水工、市政、给排专业志愿者则参与建环楼及周边的卫生打扫活动。

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不仅得到了解决实际问题的机会,还更多的体验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在被问及感想时都不约而同的表示:这次的义务服务活动使我们体会到了在实践和实干中成长的过程,希望我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总结今天的经验,为更好的明天做准备(院团委)

撰稿人:杨海波

照片:徐大龙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