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安装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2229

1.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总部地点:北京

招聘联系人:季鑫

邮箱:jixin8166@dingtalk.com

电话:18806288166

企业官网:http://www.cscec1b.net/

2.公司关键信息

主要经营业务板块:高端机电、石油化工、大型工业类项目、水务环保和以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污水处置、城市给水等为主的市政基础设施五大专业板块。

新业务拓展方向:融投资业务。

主要经营区域(主要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苏州、西安、郑州、青岛、合肥、福州、重庆、哈尔滨、沈阳、大连、大庆、三亚等全国各大城市。

3.公司关键词:

中建一局旗下唯一一家机电安装类专业子企业:公司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房屋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各项资质。公司高端机电代表工程众多,行业口碑较高,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如北京银泰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会议中心、武汉中心、苏州中心等工程项目。作为中建一局旗下唯一一家机电安装类专业子企业,公司集聚了机电安装行业领先人才,培养了大批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经营规模逐年扩大,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企业形象和社会信誉逐年提高,跻身国内大型建筑安装企业的前列。

中建一局旗下唯一一家具有石油化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制作安装专业资质的子企业:公司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自年组建,承接了大庆炼油厂、湖北荆门炼油厂、东方红炼油厂常减压装置、前进化工厂乙烯装置等一大批石油化工工程,其中北京燕山万吨年低压聚乙烯装置获得了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目前在施黑龙江龙油万吨年重油催化热烈解项目、安庆万吨废矿物油处置利用项总承包项目等石化工程。

中建一局旗下管廊领域核心竞争力子企业:作为“中国管廊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助力中国城市地下综合管廊产业的长足发展。李克强总理曾亲自视察由公司承建的武汉地下综合环廊机电项目,得到了高度评价。公司承担多条综合管廊的施工,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包括国家级工法项、省部级工法项、实用新型专利项,承担了中建集团“城市综合管廊环境智能控制系统研究”子课题,成功研制全国第一台用于控制综合管廊施工环境的装置,填补了国内空白,扩大了“一局安装”品牌影响力。

阿里巴巴、京东方、华晨宝马、苏宁易购、韩国三星等大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携手京东方、华晨宝马、苏宁易购、韩国三星等大集团,持续提升“一局安装”品牌影响力。

4.校招专属:

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五险二金、定期免费体检、生日福利等各项员工福利津贴补贴(执业资格一次性奖励和日常津贴、住房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等)。

大型施工项目经验、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国内主要城市落户的机会。

特色的青年员工职业成长方案:

项目中层后备人才选拔、项目经理助理选用、中层领导后备人才选拔等特色青年员工职业成长方案助力打通青年员工职业发展全通道。

十字交叉培训学习成长体系:

公司既提供专业知识培训,也打造员工不同成长阶段的培训项目,鼓励青年员工学习;提供网络大学账号,在线学习覆盖每一位青年员工。

5.招聘专业、人数、地点

招聘职位

所需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电气责任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建筑电气、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浙江省杭州市、内蒙古、上海、江苏省、重庆等

暖通责任工程师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给排水责任工程师

给水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智能化责任工程师

楼宇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本次招聘主要为阿里巴巴杭州总部数据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