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2707

一、企业介绍

我公司原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是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一级子公司。

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海军上海东海工程局,于1992年在海军东海舰队工程部队基础上组建而来,后经资产重组,现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2008年成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世界500强)全资子公司。东海华庆自成立以来,以筑精品工程,创美好生活为使命。本着以专业素养,建设品质工程;以热忱服务,超越客户需求;以奉献精神,体现企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品质制胜、科学管理、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业内率先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体系,顺利通过了1S090011s014001GB/T28001“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跻身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50强。

二十载风雨兼程,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一路走来,一直坚持着部队企业的质量标准和优良作风,目前已经成为管理现代化、技术成套化、标准系列化、服务规范化的优秀建筑施工企业,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二级、港口海岸专业承包二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总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二级和城市园林绿化三级等十一个承包资质,是资质较为齐全,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综合性工程施工企业。

东海华庆是一个开放、包容和合作的平台,身兼部队企业、国有企业和世界500强央企子公司三重身份,我们将以履行社会责任为首要职责,以筑造精品工程为使命,用奋斗讴歌中国梦,以建筑赞美新时代。我们愿与所有有志者携手共进,在精诚合作、共创美好前程。

二、招聘岗位

职位:22届管培生

数量:30人;

地点:全国

专业需求:技术员,施工员,测量员,资料员

福利:社保、包吃住、节假日福利等;
薪酬:具体视面试表现而定。

联系人:严皓中 13861405666  152548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