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波副院长在建智、公共基础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6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和公共基础学院邀请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在J3D-101给全体教师讲专题党课。

刘海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无比重大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创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刘海波重点谈了四个方面的学习体会: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二是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三是深学细悟“六个必须坚持”,精耕细作推动“由大到强”实现质的飞跃;四是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听讲,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编辑: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