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完成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工作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380


建筑智能学院各专业在第18-19周陆续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专业主任、指导教师、毕业生班主任及毕业班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各专业主任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目的、意义及要求,强调实习期间疫情防控、人身安全等事项。在具体实习任务方面,各专业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计划、毕业设计与实习系统的填报,实习资料提交等内容,梳理和归纳了顶岗实习平台和毕业设计平台的填报要点,分析了实习系统填写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班主任老师对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双向推荐表的使用进行简要说明,要求同学们及时提供和反馈就业信息,确保顺利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清楚了顶岗实习的整个流程,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了解了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内容及注意事项。




编辑:陈建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