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武院长一行赴苏州、无锡、南京等地走访企业调研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274


为了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发展动态和人才需求现状,务实加强校企合作,有效推动产教深度融合,110日至15日,建筑智能学院院长陈益武一行赴苏州、无锡、南京等地走访合作企业调研,学院副院长张刚、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主任侯文宝、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李德路、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刘耀宁、办公室主任王文杰等同志随同走访。

陈益武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齐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华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圣晖系统集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碧浪水科技有限公司、约克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易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江苏柯瑞机电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安装集团华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并与华泽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此次走访进一步促进学院与合作企业的交流互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横向技术服务、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员工培训、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深化产教融合、互促互进的共识。

此外,陈益武院长一行还拜访了20余位建筑智能学院校友,了解校友们的发展状况,听取校友们关于学院发展建设、专业建设与发展、校友交流平台建设等意见,为谋划和筹备建筑智能学院2024年建院40周年庆典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文杰

审核:陈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