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第二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40

214日,建筑智能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党校教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王文芬主持党总支书记张侠同志代表党总支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陈益武同志所作的题为《居安思危抢抓机遇谋划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作情况,从持续深化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学院内涵发展、有效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系统规范学生管理保障、省建设行指委平台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的发展成就,并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报告中,陈益武同志还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围绕学院“126行动计划”,针对党建思想工作、管理制度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条件建设、教科研与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省建设行指委工作等九个方面部署了具体工作举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听取了张侠同志所作的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了张侠同志解读的《建筑智能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分为三个讨论组重点围绕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建筑智能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3版)(征求意见稿)》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补充办法(征求意见稿)》等进行认真而热烈的讨论。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守学校“党建引领、创新驱动、质量兴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和“立足江苏、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服务面向,聚焦学校“六大工程”,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以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以高水平专业建设为核心,居安思危,抢抓机遇,明确职责,群策群力,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克难关,为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早日实现学校全面建成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编辑:王文芬

审核:张